
【必备】小学自我介绍作文300字七篇
当来到一个新环境中,我们总归要向他人介绍自己,通过自我介绍可以得到他人的认识。写自我介绍可不能随随便便哦,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小学自我介绍作文300字7篇,仅供参考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我叫唐丽云,今年11岁了。
我的个头在班里的女生中是最高的。我的脸是瓜子脸,眼睛是双眼皮,最奇怪的是我的双眼皮只双在一个角上。我的皮肤是黄色的,体形不算胖。
我有点胆小。记得有一次妈妈在看鬼片,我跟着妈妈一起看。前面不怕。演了一会,开始有点恐怖了。看着电视里就得黑漆漆的一片,我闭上了眼睛抱紧了妈妈。接着,一阵阴森森的声音响起来。我吓得大叫,把妈妈的手捏得发疼。看着看着,我怕得急忙跑到床上去睡觉了。我还有点多愁善感。有的时候我和爸爸、妈妈一起看电视剧。只要有点让人感动的话,有一副让人感动的画面,我就会扑在沙发上哭。有一次看到《狮子王》里的辛巴失去了爸爸。我哭得鼻子红得像灯笼一样,用掉了一包纸巾呢!
我的爱好十分广泛,唱歌、跳舞、跳绳、画画等我样样都喜欢。你们看这就是我,这就是真正的我,胆小而多愁善感的小女生。
我的名字叫yjbys,是一位男生,今年10岁了,我是雅塘村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学生.我有金黄的头发,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只小小的鼻子,小小的嘴巴,两边有两个小小的耳朵.我在学校是一名小队长,专门管收作业、管纪律.
我爱好体育,有一次体检的时候,体育老师帮我们体检,我的身体是最好的,没人比得上我,下仰卧起坐,前翻滚,后翻滚也没有人比得上我,因为我报了武术班,经常做这些运动,所以比不上我.可是足球、篮球方面我很差劲,我下点功夫一定要把篮球、足球一定要经营练好.
我的特长武术、跳舞.我的武术在班上是第一,跳舞在班上是第三.我性格:大方、温顺,从不跟同学吵架、打架.看到有困难的时候都会及时帮助.可是我也有很多的缺点,就是有点偷懒粗心,有时候妈妈要我拖地我却不拖偷懒,妈妈回来的时候,就骂一顿,可我总是改有了坏习惯,我也是粗心,可是找满分的,却粗心只打98分.
通过介绍我自己,你认识了我吗?愿意跟我交朋友吗?
高高的个子,圆圆的脸,鼻子下还长着一张好吃的嘴.这就是我--李思源。
虽然我以经十岁了,但还得让老妈操心,袜子和鞋子常穿反。写作业时书本总是东一本西一本的,到处都是。我的房间里到处都写作业扔的费纸。不过,这些毛病我一定会改掉的!
当然,我也是有优点的.比如说我特爱看书,连在学校下课的时候我都趴在课桌上看书,一有机会我就让老妈给我买书,《新世纪少儿百科》、《十万个为什么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、《昆虫记》,这些书我都看过。可是,不知为什么,就是我的日记总写不好。
记得有一次,我看书入了迷,连老妈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。同学们一见我就说:“哇!书呆子来了”不要那么大惊小怪的,这个外号可是老师给我的哦!
我是一个爱作白日梦的女生(叫我假小子也成):想自己成了名人,有无数的人围着我,记者给我拍照,群众让我签名!真是众星捧月,我乐不开支。想自己轻而义举就考上了名校,学校里人人都认识我。想自己有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!想自己无论学什么就能立马学会,而且掌握得很好!大家为我拍手叫好。 我想过无数的遐想,不过我知道事实是靠自己创造的。 我目前的事实是:我不是名人,但是我有好多朋友,他们和我很要好,可都没闹过绝交!她们说,她们从来没有说过我坏话。我好高兴哦!我想自己只要再努力一点点我就能实现上名校的念头。(其实我现在成绩还不错,呵呵)我的家庭不怎么好,尽管我想要什么就有什么,但是是我想要理解我的父母,却得不到。我现在主科还不错,目前只是在学习英语,学得还好! 我是个捉摸不透的人,这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 等我有时间我就来介绍我自己吧!!!
我长着一张可爱的脸,眼睛大大的,嘴唇是樱桃嘴,我的优点就是爱看书,不信?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自己。
我很爱读书,是个标准的小书迷。我看过的书很多,有《奥兹仙境》、《猫武士》、《走出院子的母鸡》我阅读的范围也很广,不但有小说,还有科普文章、时事新闻等。每读到一本好书,我都会如获至宝,爱不释手,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节中,常常废寝忘食,忘记了自己的存在。学而不思则罔,思而不学则怠,读书使我养成了勤于思考的好习惯。读完书后,我会思索、揣摩其中的精彩章节。书籍启迪了我的智慧,丰富了我的情感,激发了我强烈的求知欲望。我的写作水平也在潜移默化中逐渐提高。
我很爱劳动,是个标准的小劳模。一有空闲,我就会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。值日的时候,我会早早地到校,把走廊、楼梯打扫得一尘不染。看到干净、整洁的环境,我所有的.劳累都烟消云散。
怎么样,我的闪光点是不是很多?你们羡慕我吗?想跟我做朋友吗?
我的名字叫王芷。我随我妈妈姓,姓王,芷的意思是一种叫做白芷的花,夏天开花,开出白色的花,根可以入药,爸爸妈妈希望我像白芷一样做一个对他人有用的人。
我长着一双匀称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,小巧圆润的鼻子,匀称的嘴巴,白皙的脸。今年我十一岁了,别看我小!我的成绩向来很好,从来没出过学年前一百。我性格孤僻,喜欢安静的地方。我感觉吵闹是一种罪,只有安静下来才能静下心来好好做事。我喜欢唱歌,可惜我天生唱歌跑调。我不可以放声歌唱,更不可以在音乐课上大声地唱新学的歌曲,我很伤心。我唯一的挚友是一本日记本。它陪伴我,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。它从不嫌弃我在它的脸上乱涂乱画,只是安静地看每一个字,偷偷地哭,偷偷地笑。我的生活是快乐的。因为我懂得能够做人是幸运的,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创造辉煌的人生。不论怎样,不论任何人,谁都会有美好的明天。虽然生活并不怎么轻松,但我相信,明天一定是美好的!
我生长在幸福又快乐的家庭,有和蔼可亲的父母,和一个读高二的姐姐,每天一起听音乐,不会的功课,姐姐会教我。父亲在做手表的零件,母亲是家庭主妇,家庭很好,天天都很快乐,在父母天天的照顾下,我逐渐长大、懂事,天天享受着美好的生活。
我的嗜好很少:弹钢琴、吹陶笛、听音乐,我常利用晚上来弹钢琴,虽然我弹得不好,但我却很快乐,因为钢琴可以陶治我的性情,培养我的信心、耐心。
我的个性是:我常常会发脾气,但是我知道发脾气,不但对身体有极大的害处、有碍健康,还会被别人认为这人修养不到家,是位莽夫,所以想处处受到尊敬,就须 有温和的个性,人活在事上与宇宙比起来实在太短暂、太渺小,所以我们应痛痛快快的过日子,不要有不悦之感,因为知足常乐。
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抱负,我的抱负很小,想当钢琴老师,但是又想当一位护士,救救国家的公民,我希望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,站在自己的岗位,为人类做好事、回报父母。
文档为doc格式